close

 

6/17那天去竹北康是美 量測基本的體重資料

第二次回測至少要超過兩周

兩周後再第二次回測  要瘦一公斤及腰圍少2公分

才能參加抽獎

上次量測數據 (6/17)

體重54公斤

體脂肪28.8

腰圍74公分

BMI 21.4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成果(7/17)

體重52公斤

體脂肪28.3

腰圍72公分

BMI 20.6

 

哇哇哇~

我瘦了2公斤 腰圍瘦了2公分

我可以參加抽獎囉

希望我是幸運兒啊~ 哈哈哈

雖然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才達到這樣的成果

但是 大家光是看到我幾乎周末都常在吃大餐

我還能瘦就應該覺得很了不起了吧

因為我都是把本錢都留在假日

平日 一~五 吃的東西都很節制

也都有控制熱量

每天吃大約1000~1200卡左右 幾乎很少超過

到了周五晚上至周日 才是爆卡日

減肥的人還是可以享受人生的

就幫自己設定一周可以有1~2天可以隨便吃

其他的時間就乖乖的控制熱量

這樣才不會太壓抑自己 太痛苦 反而放棄減肥

我減肥到現在 已經進行2.5個月了

一年多前

準備要生產時 65公斤

生完 60公斤

餵母奶六個月左右瘦到53~55公斤

餵母奶到1歲半個月 才停餵母奶 (餵到去年12月底)

之後沒有餵奶了 體重就開始暴增

因為吃的東西沒有減量 母奶沒有餵 少了消耗熱量的出處

開始像吹氣球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

不少人以為我又懷孕了 = =  窘~~

因為我又胖回60公斤左右

導致我到最後都不敢量體重了
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超過比60公斤更大的數字

太可怕了 至少有3/4的衣服都不能穿

只能買那種布袋衣來遮掩身形 甚至孕婦裝還繼續穿

我知道自己很胖 但是又控制不了美食

後來實在是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而且重點是 夏~天~要~到~了~

我不得不減肥了啊 那些肥肉能看嗎

於是我從五月初開始進行減肥

早餐吃吐司 + 沖泡奶類

中餐 只吃水果 但是我自己準備很大盒可以吃很飽

晚餐 婆婆煮的 我只夾菜 而且都會過水 飯只會吃一小口 約1/6碗吧 

一開始真是痛苦啊 常常餐與餐之間 肚子就餓得咕嚕咕嚕叫 尤其睡前

但是慢慢習慣了 過了一星期 就降了1~2公斤了 後續慢慢瘦下來

進行到5月中 我的好姊妹 小玲就跟著加入戰局

當時我已經瘦到56.5公斤了 她當時體重剛好跟我一樣

我們身高又差不多高 起跑點一樣

我更有動力減肥了 每周都會回報自己的體重進度

減肥到現在 我們兩個體重都來到51~52之間

過了2個多月的時間 成績都還不錯

我們的減肥方式都還算健康

慢慢減 就不會復胖 因為我跟她都是媽了

家裡的聚會難免 所以能夠有這樣的成績 我們都很滿意

希望我可以瘦到47~48公斤左右

如果我辦到了 我再寫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

ㄎㄎㄎ  

重點是 一定要少吃 但是我沒有運動喔

吃減肥藥我覺得沒效 所以大家不用試

享瘦就是控制熱量 一定會有效

希望大家都有苗條的身形 健康的身體

感謝大家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p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